close
今天心情糟透了。
開著車到陌生的地方,漂泊流浪。

沿著一號省道,生平第一次到善化。
心情不好,就亂吃狂吃。

吃了一家乾炒鱔魚意麵,
又吃了一家塩水意麵。
兩家的意麵,可以說是完全不同的麵條。
我覺得我至少曾吃過四種意麵條,這個以後再聊。

第三家吃一家「老夫子牛肉麵」。
店裏裱框著一張時報鷹黃裕登投球的放大照片。
蓄著鬍子的老板阿吉桑一直對我點頭微笑,他似乎認為我認得他。

善化臥虎藏龍,
請問這家店和棒球名人是否有關?

後來又流浪到六甲。
點了碗五種冰,居然是加純黑糖汁的,
而且只要25元。

奇妙的點滴,陪伴著我繼續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