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於身體與歲月軌道之間
作者:林豪鏘.李政宗
 
這件作品是在北戴河的人行步道上取材製作完成的,
也是我和 Francis 合作的第一件作品。網址如下:
 
遠在他鄉的我,身體錯置於時間與空間交錯形成的虛擬空間裏。
透過鏡頭、透過數位媒體,
無意中因而去身體化 (Disembodiment) 的我,
超越了當下我的身體而看到自己的存在。
 
偶爾停格偶爾前進的時針分針秒針,提供了我一個體現人生經驗的網格。
影子踏在木板道上,卻也臥在歲月的軌道上。
這正是存在於我的身體與歲月軌道之間的溝通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