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30] 大年初五

大年初五了,但我堅持還在過大年。

第一次到復興國小跑步。
今天遇到一位約莫六十多歲的老伯伯,帶著一隻可愛的小獵犬跑操場。

老伯伯跑得好快!
我追了他十圈,一直追不上他。
等到老伯伯休息散步時,我才有機會與他並肩,
同他讚美一句:「老伯伯你跑得好快噢!」
老伯伯好開心,謙稱「我都是亂跑的啦!」
老伯伯好可愛。

倒是小獵犬,總是發揮他攔截獵物的天生本能,
總是抄捷徑包抄主人。 :)

我繼續跑完半個鐘頭,回家吃老婆今天特製的幸福年菜,
肉末四季豆、香腸臘肉、藥膳排骨及其他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