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3/30 - 4/1]
koong的相簿 > 澎湖-難忘回憶-2010-4, 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oong&book=74



澎湖實在太好玩了! 一下飛機,已經玩了西嶼回來,二嵌古厝和內胺沙灘實在是太讚了!!

哇三月天澎湖好冷呀,騎車一整天都在冷。以前來澎湖都是超熱的說,這次穿錯衣服。好冷啊,澎湖哪裏可以買便宜衣服禦寒? 居然比台灣冷哩。後來居然去三商百貨買了外套擋冷空氣。

哈,澎湖水果真是天價,小蕃茄一斤70元,香蕉一斤30元。南部便宜水果吃慣了,請問澎湖哪裏有價格較合理的水果? xd 後來去北辰市場買水果。

機場老牌排骨麵與排骨飯真好吃! 用的是不同排骨噢! 機場老牌牛肉麵的滷味果然名不虛傳! 席記抄手的麻辣涼麵的白麵條超讚! 連續三天都去老牌機場!!

二嵌聚落的古厝造形相當獨特並且充滿美感,傳說中的土仁粿被我吃到了, 是我喜歡的口味! 而且杏仁茶也喝到了噢。是個還想再去一次,並且待更久一點的地方。我取了很多景,預計作為創作媒材。

西嶼大義宮的綠蠵龜真是超乎想像地好大好大好大! 而且居然有十幾隻以上! 因為我以前養過很多烏龜,所以真是太興奮太驚奇了!!

一口氣收藏多個海灘:林投、奎壁山、果葉、隘門、嵵裡、山水。其中林投沙灘是我們最喜歡的海灘。

在祖師爺廟買宵夜時,忽然一瞬間有種錯覺:我是真的住在澎湖這裏的。我想,這是旅行時最高的完美境界吧。

長進餐廳的完美道地澎湖海鮮:生石蚵、生海膽、水晶小管、炸大蝦排、紅蟳粥。兩個人吃,總共只要1000元。大力推薦:生石蚵、水晶小管。老板娘很有趣。

四眼井的手工石刻印章又漂亮又便宜,一個居然只要 80 元!!

風櫃聽濤的礁岩造形好獨特美麗!!

今天的行程更緊湊,又去了西嶼和湖西。再次去玩了山水、林投、隘門三海灘,果然每次去感覺都不一樣! 另外又去了二嵌古厝與大義宮,大讚!

老謝的店的紀念品果真又讚又便宜! 終於知道為何大家進去會買不完了

馬公騎車到二嵌 45 分鐘可達, 馬公騎車在山水居然只要 20 分鐘

馬公吃到兩樣好讚的蛋:四眼井乾益堂藥膳蛋、北辰市場大智街的煙燻煻心蛋!!

還有北辰知名煙燻雞滷味,水準直比信遠齋

居然搭飛機帶牛雜湯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