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ph Gordon-Levitt (喬瑟夫高登拉維特) 是我在 Inception 裏最喜歡的小帥哥,外型有一點點東方味噢,耳朵好大,像 Star Trek 裏的 Spock, 本片中戲份很多,很搶眼。好可愛。文戲武戲都有,而且居然還有吻戲!!

Marion Cotillard (瑪莉詠柯蒂亞) 1996 年在 Taxi (終極殺陣) 擔任女主角時,我就一整個覺得她是我的菜! 可愛俏麗的外型,再加上獨特的個性,令我連三集都最期待看到她。如今又在 Inception (全面啟動) 看到她,隔了 14 年還是如此美麗性感! 啊好滿足。對了,Marion Cotillard 以「玫瑰人生」勇奪2008奧斯卡影后 時,我真是爽呆了。

比起在 X-Men: The Last Stand (X戰警3:最後戰役) (2006) 裏的角色,Ellen Page  (艾倫佩姬) 在 Inception 裏的塑造太令人欣賞了! 完全不再只是  YA 電影的氣息,她在青春無敵之外,展現了過人智慧。她的創造力與好奇心,為觀眾開啟了探索之鑰,卻沒出現電影角色裏常出現的「耍白痴」花瓶行為。她與小帥哥 Joseph Gordon-Levitt 意外接吻那幕,令人心動。

Leonardo Dicaprio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的角色,塑造得相當深刻。難得一見的好萊塢主角類型。

Tom Hardy (湯姆哈迪) 無比性格,是我在 Inception 裏覺得第二帥的大帥哥。不過,我覺得他最帥的時刻,是尚未加入 Team 之前與皮卡丘在酒店碰面時。他扮金髮美女那段好逗。

Cillian Murphy (席尼墨菲) 演大富翁的有志氣孝順小開 Fisher, 這個角色選得很精準。他詮釋出了與主演 Red Eye (赤眼玄機) (2005) 與 28 Days Later (28天毀滅倒數) (2003) 時完全不同的味道。這個小開角色找了這位大咖來演,我只能說 Inception 的卡司實在很強! 對了,當老爹死前說出「我很失望...你想像我」時,那種力道的澎湃,令我當場淚崩。

Ken Watanabe (渡邊謙) 在 Inception 中超乎預期地討喜。原本以為開演沒多久就準備領便當的他,沒想到扮有關鍵重要性,並且信守諾言。他那兩句「我把航空公司買下來了」「這樣比較乾脆」實在是太屌了!!

大明星 Michael Caine (米高肯恩) 也來客串一角。他的角色貫穿了整個來龍去脈,讓劇情更合理化。他的重要性,不只是引介了一位聰明大學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