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進入醫院體檢中心的取精室。
天哪! 真是唉呀呀。

小小房間裏,雖然努力佈置,
張貼了許多美女照、有成人光碟、還放了若干色情刊物,
但對於我這個吃重口味的敗類,實在意義不大。
早知道就帶自己的個人嚴選過去助興。
我很懷疑這房間並非男生佈置的,
因為充滿了「模擬男性品味」的鑿痕。

最要命的有三件事。
其一,門口有位中年婦女實驗室人員,
等著取我的蟲蟲們去採樣。
門外有人知道我在房裏做什麼、並且等著我發射成功,
這種感覺真令我不自在。
不但有點緊張,甚至失去了感覺。
(依規定我禁了五天,理應很敏感的,哇哈哈)
其二,採集道具是個大約易開罐橫剖一半的塑膠瓶。
咳,並不是我太大塞不進去啦,哇哈哈,
只是真的噴不準。
我的第一道精華液,就射到牆上去了,嗚,精英們啊。
並且,那個塑膠瓶口太硬,
採集過程中會不小心刮到小寶貝。

其三,房裏只有高級擦手紙,很厚的那種。
然而卻沒有細柔的面紙或者衛生紙。
唉呀,難道不曉得我們是被衛生紙陪著長大的嗎?
擦手紙太粗,最後清理時會痛。
而且太硬,也不易捲起來使用。

不過總之,這是很奇妙的體驗。
謝謝有這個機會,讓我能夠免費檢視自己的內在,
並且多了一次有趣的人生經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