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妹又要來分享好消息了

From: 靜琍
To: 鏘鏘以費洛蒙交談 ; 淑幸 林


親愛的媽咪和哥哥:
靜琍又要來分享好消息了 我今年的得獎運很旺喔......
經過層層的初選 複選和決選
最後終於僥倖獲選為本年度師鐸獎得主(其實也是真的很有實力啦 哈哈)
另外 又錦上添花 獲得第一屆桃園幼鐸獎 剛剛才出爐的唷!正新鮮
今天去參加頒獎典禮 決選方式是上台抽題機智問答 很像選美 蠻特別的

昨天代表學校參加語文競賽 得了教師組即席演講亞軍
還被公公笑說"呵呵 我們家靜琍是得獎機器!"

之前寫的少年小說"風箏草"入選為桃園縣深耕書田計畫的推荐書目
更是讓我驚喜雀躍不已!!
縣府還依這些書目辦了徵文比賽和讀後心得呢......

晚上 我接到聯合報記者的採訪電話 聊了很久
她說 有關我的報導(師鐸獎系列)星期二會見報 不過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桃竹苗版刊載
希望您能以我為榮!靜琍真的很努力 從來沒讓您失望!! 靜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