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2]

最近一個禮拜沒偷懶,慢跑了五天噢。
今天和老婆一起去台南復興國小跑步。

這是我第一次在傍晚五點左右到復興國小運動。心得是:
(1) 哇,人真多,密密麻麻。
(2) 復興國小的跑步高手出奇地多。
至少比我常去的高雄文德國小還多噢。

有位長腿年輕人,約莫二十歲左右,跑得真快。
其實我跑得不算是慢的噢,他居然瞬間從後面超越我將近一圈。
再強調一次,是「瞬間」噢!

不只如此,我還被一位著混棉白色內衣的胖子輕易超過,
然後再也追不上他!
還有還有,我還先後被兩位女孩超車。

跑得真挫敗,因此亂了配速。
全程跑 25 圈,共計五公里,時速 9.38 公里,和上次的時速 12 公里相差甚遠。
(不過其實也算不差啦!)

不過,我並不曉得其他人是用哪種總里程數配速的。
但目測的感覺,他們至少都跑了五到十圈。
尤其那位年輕高手,絕對堪稱快速長跑大將噢。

天黑了,老婆先騎車回家,為我準備幸福晚餐。
我慢慢跑步回去,八分鐘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