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進原廠,進行 18 萬公里保養。

距離 17 萬公里,大約是五個月。

維修人員的反應是,哇,這麼快。

※ 引述《koong (佛號本聰)》之銘言:
我的小車 (現代 ATOS) 真的很小噢,只有 999 cc.
但是我卻把它當作國光號在開,經常南北長程跑,
累積里程數昨天剛好突破 17 萬公里。
有位原廠維修師父告訴我,
這款車他見過跑最遠的,是 12 萬公里。
所以 17 萬公里真是太神奇了,我應該幫現代 ATOS 代言呢。
我的 ATOS 是 1999 年 六月買的,
即將滿八年。
買的時候是 35 萬元,
八年來它充份發揮功用,克盡職守,
我這部車真是太划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