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1]

這個標題,其實是故意唬人的啦,哇哈哈。

這學期收了一位學生 (肉鬆),一進來就問我打網球的事,
這簡直是自投羅網,我見獵心喜。
一問之下,原來他國小時曾是莊佳容的學弟,那時就開始打網球了。
雖然有好一陣子沒上場,但畢竟是科班出身,
那麼我當然就不客氣了,逼他自願陪我打球,哇哈哈。

今天他和另一位同學 W 一起來打。
兩位都打得比預期好噢!
是那種天資體能不錯,大概一個月就可以把球技練起來把我幹掉那種。

太好了,今天真開心。

不過以往每次都要打三個小時才過癮的我,
今天居然才半個小時就覺得有點累,
畢竟已經半年沒打網球了。

而兩個小伙子,也和我一樣早早喊累,
再加上天氣太熱,因此今天才打了一個半鐘頭就休兵。
總之來日方長,可不要第一次就嚇壞年輕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