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賣場結帳,精心選了一道看起來結帳最快速的,
把商品放上結帳履帶,就快輪到我們了。

忽然有位打扮入時的中年富婦,居然插隊,而且還是插在我前面。
我當下快發火了,家人制止我。

富婦結帳時很龜毛,對結帳員頤指氣使,並把結帳過程弄得很複雜。
我們等了好久。
看著隔壁道反而比我們快許多,我內心的「熱血澎湃」已近臨界點。
家人一直安撫我。

富婦好不容易用複雜的方式刷完卡了,
結果卻慢點斯理站在原地,一直不把她的商品移開。
所以我們結完帳的商品,因而沒地方裝袋。

這時我終於忍不住了,
揚聲轟聲巨吼:「快.啦.!!」

上過我課的同學都知道,我發自丹田吼起來的聲音有多巨大。
當場響轍雲霄,驚動全賣場。

富婦只好悻悻然快快提東西走了。

方才被百般為難的結帳員,感激地望著我。
一旁觀看整個過程的警衛,也面露鼓舞的神情。

而我呢,一整個就是爽啊。
這麼一吼,通身舒暢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