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們 DDLab 乖學生們一起唱 KTV, 好開心! 宣佑音色讚,唱得非常棒。他有好的假音,居然也有嘶吼音,真難得。密米喜歡一些有質感
的歌,她非常適合唱蘇打綠的交響夢,平靜的聲音中有著迷人的顆粒。禹璁的肺活量驚人,
居然可以唱完林志烗的歌。敬偉會的歌最多,喜歡自己男女對唱自嗨。肉鬆其實有好的音質
,唱得不錯,但是太害羞了,並且選歌應該多加思量。聖翔擁有一些只有自己會唱的 Solo 曲,很聰明。 :D

今天和學生們唱 KTV 時,鏘鏘唱的歌有九首:我還能愛誰(許志安)、我愛的人(陳小春)、不要說話(陳奕迅)、失落沙洲(徐佳瑩)、還記得我嗎(張克帆)、乘虛而入(王柏森)、情願愛你(于冠華)、愛一回傷一回(游鴻明)、千紙鶖(邰正宵)。其中有一半的歌,老到只有我聽過。XD

台南美樂地KTV有一些不容易點到的老歌。例如我最愛卻已將近十年沒唱到了的情願愛你(于冠華)。可惜今天還在感冒中嚴重哽痰,最重要的音飆不上去。下次再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