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提一下,
上週在 CSIM 年會裏,除了意外選上理事,
而且重點是在最後的大摸彩裏,
我又中獎了!
 
這不知是我這輩子第幾次摸彩中獎了,
電冰箱、PDA、GPS、高級料理鍋、一萬元現金....
摸過好多好獎。
 
而且有趣的是,
我這次又是第一個被摸中的!
 
換言之,我這種「第一個被摸中」(大會第一位幸運兒)
或者「最後一位被摸中」(表示是最大獎!) 的經驗,也算小小豐富哩!
 
所以今天,我準備大展身手,好好對一下發票。
(記得上次對發票,是中了二千元噢)
 
以上是我的中獎報告。
報告完畢,謝謝大家聆「聽」!!
 
鏘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