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澄清湖棒球場看牛熊戰,看到好多正咩啊。
被辣妹和洋妞包圍,好開心阿>////<
真的真的! 有位東歐洋妞辣妹,就坐在我右邊噢! 而且是我坐定後,她才坐下來的噢!
我的前排,則是一位穿著露肩露背的正咩。她常常回眸,所以我除了她的美背,也常看到她的側面和正面。

今天我為牛隊加油,但坐在熊區。為什麼呢? 因為我坐在啦啦隊旁邊,近距離看她們跳舞,好過癮! 噴血! 等她們換完兩套服裝,我又換到牛區,看高津臣吾練球。此外,我還跑到外野噢! 今天總共坐了三區看球。
在現場,才強烈感覺高津臣吾的人氣如此旺! 光光他還在練球時,親衛隊就一堆了呢。
外野的風好大好涼啊。老球皮都喜歡坐在空曠的外野。

今天內野滿爆了。工作人員說大約近五千人。感覺看球已成為民眾的 Life Style 了。而且好多外國人噢! 好讚! 棒球不死!
有一位歐巴桑,一個人來噢。在現場好認真加油噢! 而且會拍照一些她喜歡的球星。又看到一位真心的球迷,好感動!

我多了一張門票,在入場處外頭,打算免費送人。結果居然被三組觀眾打槍! 他們不敢要我的票!! 嗚,我這麼像壞人嗎? (泣奔)

今天我的看板球星都擊出安打了:張泰山、林益全、陳金鋒。懷念謝佳賢啊,殘念。尤其陳
金鋒在九局下的安打,讓比賽結束前仍有驚喜,不愧是稱職的職業運動員!!
陳金鋒不愧是最佳球星! 每次上戰無論狀況如何、打得如何,大家的心都隨著他起伏,並且永遠對他充滿希望與信心!

在現場看球才明白,Closer 的意義,不只在保住戰局。而對於現場觀眾而言,是場重新展開的精彩情節。

對了,今天坐得離鍋貼妹卡卡很近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tNYWiExyyA&feature=player_embedd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