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來到新環境,適應起來實在需要很長的時間。
在歷經不短時期的適應不良,
最近我們 Sabrina & Koong 二人組,逐漸找到一些生活節奏。

前幾天每晚執子之手,帶著愛貓小咪,在陌生的偌大校園散步運動,
並且欣逢南藝校慶夜景。

我們家這棟職務宿舍,正好面對球場,而且是全校離球場最近的一棟。
感恩啊,今晚決定到網球場試試新的活動!
距離上次打網球,哇哇已經八個月了。

謝謝 Alvin 赴美臨別前,送了我一顆特殊的神奇練習球。
這顆有點像海綿質感的球,打起來球跡居然和真實網球幾乎一模一樣,
但優點是不會亂彈不會亂飛,所以相當適合我們這種半調子來玩球。

我今天試了 Top Spin 和東方握拍,兩種打法感覺都不錯。

Sabrina 的運動神經真讚,使用練習球,可以和我不斷拉球,甚至正反拍都沒問題喲!
而且體力真好,連打一個半鐘頭,臉不紅氣不喘,而我已經體力不支了呢。

有種幸福的感覺。
暑假曾到高雄陽明網球場,幫明新老友們加油。
當天看到幾對年長夫妻檔一同打球,真是羨慕。

今天能和老婆打球,真是甜蜜,真是幸福。

回家洗個澡,老婆下廚準備晚餐。
我打開電視,陪著誠泰打贏季後賽首輪關鍵戰,邁向總冠軍戰。
吃水果,享受幸福人生。

我想請問一下大家,
這種神奇練習球,請問哪裏有賣?
正式名稱叫什麼呢?

謝謝啦! 感恩!

鏘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