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打算成立數位藝術園區,
昨天找了二十位產官學界專家一起討論,進行可行性分析。

我應邀參加,地點在政大公企中心。

魚夫以動畫公司 CEO 身份出席。
他最近從事的數位電視內容經營與我的研究有關,
所以他坐到我旁邊座位來,我們聊了好多,相談甚歡。
在場貴賓個個來頭不小,都對魚夫相當尊敬,
常在發表高見時提到魚夫的見解。

魚夫對 Web 2.0 的體認之深,令我訝異。
這幾年我一直好奇魚夫從電視上消失,到哪去了?
原來他正在業界、藝術界、學界意氣風發呢!

晚上接到他的 mail,原來他還經營網站社群,真是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