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香港 Regal Riverside 了。
今天一路順利。幾乎都沒排隊。
機場 Check in、領行李、入關、搭 Shuttle Bus、飯店 Check in, 
行程全都接得剛剛好,不必排隊也不必等。 

麗豪酒店居然十點就讓我 Check in, 
不必等到下午三點,
我真是喜出望外。 

我這次住的 Regal Riverside, 
居然是東亞運指定飯店,
而我卻在旅遊展用很便宜的價格訂到了。 

又要去黃大仙還願了。
這幾乎已變成我每年的輪迴任務。
這幾年來, 我每年去還願時都會不小心許下另一個願, 
結果二年又得來還願, 
然後又不小心許下另一個願。 

對了,晚上要和一大堆教授去西貢吃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