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蘇花高的花蓮人:「希望有一條快速從花蓮到達外縣市工作的路。」反對蘇花高的台北人:「你們為何不想辦法讓年輕人們都留在花蓮工作?」我的觀察:連高雄人都找不到工作,只好北上了,花蓮的就業情況就比較好嗎?

期盼蘇花高的花蓮人:「希望有一條快點回到家的路。」反對蘇花高的台北人:「希望花蓮是台灣的最後一塊淨土。」我的建議:這位台北人,請你搬到花蓮去吧,不要再只是把花蓮當作你的後花園。

反對蘇花高的台北人:「我希望花蓮能保有慢活的觀光型態,不要變成大量觀光客湧入、一堆商店林立的花蓮。」我是台中人,我也希望台北變成慢活城市,把繁華都搬來台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