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
生平第二次挑戰古都馬拉松成功!.2小時48分 (21公里) 。
心得是:還好今年沒冒然改跑全馬,否則我一定會在中途爆炸,哇哈哈XD.

耶,再度挑戰自己成功!
拿回了紀念獎牌、號碼布 (3310~ 好數字噢~)、
還有結在慢跑鞋前端的馬拉松計分白色 RFID 晶片。

去年古都馬拉松冠軍是肯亞的 Muturi,我和他一年沒見面了 (誤), 今年又在馬拉松裏相逢。
原本我打算努力擊敗肯亞的人 (大誤),哇哈哈。
然而肯亞人畏戰,和我報不同組。
我報半馬(21公里), 肯亞人卻報全馬(42公里), 不敢與我正面對決,哼哼。

今年的半馬沒設折返點 (去年在四草大橋設有折返點)。
今年則是跑一個環形,繞到安南再回來。

綁著強力護膝跑馬拉松,膝蓋果然比較不會受傷,
跑完 21 公里,膝蓋不像去年那樣會痠痛。
不過,強力護膝格外挑戰大小腿的肌力,
再加上一開始我策略錯誤跟著領先集團跑,配速亂掉,
所以前半個鐘頭,居然因為小腿背肌很痠而撞牆。
所幸做了配速調整後,
在後半段的10公里,我加速追過許多曾超過我的人,
還頗有成就感的XD

隨著年紀愈來愈長,
希望我還能多挑戰幾次馬拉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